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共学雷锋】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3-28

为了解决老年人挂号难问题,为病患带来温暖和便利, 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同时让患者在就医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支持。3月24日电信2204班的志愿者们齐聚湾沚总医院举办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志愿活动

图为志愿者引导病人排队.jpg图为志愿者引导病人排队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来到医院,志愿者们通过引导病人排队,确保排队秩序井然,让患者能够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就诊顺序,在协助病人使用智能化设备进行挂号和帮助不熟悉电子设备的老年患者中,志愿者们都以专业知识和亲切态度给予了满意的答复,确保患者能够顺利完成挂号和签到手续,志愿者们的耐心和热情让患者们感受到被关心和尊重的温暖。

图为志愿者为病人解答疑惑.jpg图为志愿者为病人解答疑惑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服务,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电信2204班的学生们通过自己的行动,传递了爱心和关怀,让患者们在就医过程中感受到了安慰。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展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也为患者们带来了关怀。

图为志愿者帮助老人使用智能设备.jpg图为志愿者帮助老人使用智能设备